Northern Medical Center
Northern Medical Center

Evoke 射頻機

國際頂尖美容儀器上市公司InMode推出的Evoke射頻儀,採用業界首創非手動(免提式)人工智能的射頻技術,透過多組金屬傳導器輸出雙極射頻,來安全、有效、無痛的重塑臉頰、下巴和下頜線輪廓。

Evoke 治療原理

Evoke射頻儀使用的電磁波射頻可達到皮膚深處,產生穩定的熱能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而膠原蛋白恰好是維持皮膚緊緻和彈性的主要成分,進而達到臉部提拉及膚質的改善。

進行Evoke治療前,我們的醫護人員會替您塗上超聲波凝膠,以保護臉頰和下巴周圍的皮膚。 Evoke高頻加熱時,在治療過程中會感到局部性的溫熱感。幾乎不需恢復期。

雙管齊下的Evoke Face 和 Evoke Neck

Evoke射頻儀的兩個配件,Evoke Face 和 Evoke Neck,分別針對鬆弛的雙頰和下巴,頸部。通過高科技溫度控制,Evoke可安全有效的改善下列問題:

  • 臉頰和下巴鬆弛、下垂
  • 雙下巴
  • 臉頰和下巴周圍皮膚的彈性下降

對於選定的區域(如臉頰或頸部),每個療程通常需要30-45分鐘。您在3-4個療程後會看到明顯的效果。我們建議每週一次,共六次的療程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
適合接受EVOKE治療的顧客

  • 想要改善由於衰老引起的膠原蛋白減少和皮膚下垂的人士
  • 想要打造V型臉的人士
  • 希望達到自然修飾效果的人士
  • 想要避免介入性治療如注射、手術,或想避免麻醉藥的人 士
  • 希望治療後幾乎無恢復期的人士

安全、舒適、無痛

Evoke已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的批准,顧客可安心接受療程。 Evoke的非手動療程更為顧客提供了舒適、衛生的護理體驗。治療過程中,顧客可隨意使用手機、看書、或閉目養神,在無創、無痛的情況下,締造緊緻的輪廓,重復年輕飽滿的彈力美肌。

Evoke before and after

Screen Shot 2021 07 21 at 10.35.43 AM

Dr. R. Rohrich and D. Weir, NP-C

Screen Shot 2021 07 21 at 10.35.59 AM

Dr. P Kim

Untitled 1 1

Dr. C. Sugihara

Screen Shot 2021 07 21 at 10.36.26 AM